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开善乡做好新增奖特扶对象资格确认复核工作

usa.fjsen.com 2018-03-14 17:20:02  谢秋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秋凤)为真正把计生特扶、奖扶政策落实好、执行好,更好的把民生工程落到实处,连日来,开善乡卫计办对2018年新增奖特扶对象开展全面的确认复核工作,确保奖特扶对象不错、不漏、不重。

开善乡卫计办对奖特扶调查员进行专项培训,使每位调查员都能掌握相关政策,工作流程,为群众更好的答疑解惑,进一步提升计生奖扶、特扶政策的社会影响力, 确保计生奖扶、特扶政策深入人心。

开善乡卫计办通过QQ、微信群宣讲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奖特扶政策的目的、意义、内容、确认程序、举报电话等。

开善乡卫计办调查员坚持“三访”即访村干部,访左邻右舍,访扶助对象本人。按照“不多登、不错登、不漏登”的原则,严格把关,认真审核;对符合奖扶政策的对象做到“三个一致”,即本人实际与对象陈述一致,与资料核实一致,与走访调查一致。

开善乡卫计办复核工作实行“谁复核、谁签字、谁负责”的制度,在复核时需要完善调查审核表并由调查员签字,实行终身问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