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屏南县卫计局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关怀关爱行动

usa.fjsen.com 2018-03-14 15:33:28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精神,倡导广大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3月9日,屏南县卫计局、县计生协会联合古峰镇计生协会、卫计办、屏城乡计生协会、卫计办在县街心广场开展“把健康带回家”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立计生政策咨询、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把健康带回家”健康包、避孕药具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卫生计生相关政策,引导教育广大流动人口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牢固树立健康意识,促进流动人口健康素养。

此次活动共发放健康包35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200余盒,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600余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