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顺昌县卫生监督所召开生活美容机构负责人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8-03-14 15:13:26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为进一步规范顺昌县生活美容服务秩序,提高生活美容机构守法经营意识,3月14日上午,顺昌县卫生监督所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召开了全县生活美容机构规范经营培训会,生活美容机构负责人共计11人参加会议。

县卫生监督所所长叶宗辉同志做了以“生活美容必须远离医疗美容”为主题的培训。培训中阐明了“什么是生活美容”、“什么是医疗美容”。详细讲解了“如何判断生活美容与医疗美容的界限”、开展医疗美容的基本条件、生活美容机构开展医疗美容的风险及危害、常见医疗美容项目,学习了《医疗美容管理办法》、《执业医师法》、《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及《医疗广告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就美容行业化妆品使用的相关法规规定进行了讲解。会后还签署了《生活美容店(院)承诺书》,要求各单位要加强自律,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杜绝超范围经营医疗美容行为,切实保障公众身体健康权益。

下阶段,顺昌县卫生监督所将联合县市监督管理局对生活美容机构进行全面的监督检查,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将严格依法处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