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顺昌县卫生监督所开展“3·15”健康维权系列专项执法行动

usa.fjsen.com 2018-03-14 15:01:00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迎接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健康权益,顺昌县卫生监督所自2018年1月份起开展了以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为重点的系列专项卫生监督执法行动,如打击非法行医、整治非法医疗广告、中医医疗机构传染病防控、学校传染病防控、生活饮用水安全、集中式餐饮具消毒、消毒产品及公共公共场所等专项监督检查。

截止发稿前,此次系列专项执法活动共出动卫生监督员100余人次,已对51家监管单位进行了卫生监督检查,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27份,立案3起、结案2起,罚款3000元,没收违法所得1410元。通过系列的专项检查,切实维护了群众的健康利益,解决了一些危害人民群众健康的问题。

下阶段将继续加大监督执法和查处力度,同时加强健康权益法律法规及知识的宣传教育,增强群众的自我健康保护和维权意识,保障公共场所和生活饮用水的卫生安全,严管医疗卫生服务市场秩序,进一步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顺昌县卫生监督所供稿)

卫生监督员对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进行卫生监督检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