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为了宝宝手术进行顺利 护士半蹲两小时获家属感谢

usa.fjsen.com 2018-03-14 09:19:43  洪丽敏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海西晨报讯(记者洪丽敏通讯员刘方笑)“谢谢你们,回去我们一定仔细护理,不再让宝宝的屁股受罪。”昨日,家住翔安区的小李抱着出生不久的宝宝从厦门莲花医院总院出院的时候,不忘向医院的医生护士道谢,原来这其中还有一段令她十分感动的故事。

3月9日,小李带着出生28天的小宝宝到厦门莲花医院总院体检。经医生仔细检查后,小李才知道原来一直啼哭不止的宝宝出现了肛周脓肿的情况。医院决定为小宝宝做肛周脓肿切开引流术。由于宝宝出生才28天,身体柔软,手术体位不好摆放。于是手术室护士长范婵在两个小时的手术中,半蹲在手术台上提着小宝宝双脚,给手术医生提供最好的手术视野。最后在医院医生和护士的精心治疗下,小宝宝顺利完成手术。术后得知此事的小李十分感动,不禁为医院医生和护士的敬业精神点赞,并表示由衷的谢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