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中国(福建)第15批援博茨瓦纳医疗队启程仪式在福州举行

usa.fjsen.com 2018-03-13 16:15:57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2018年3月12日,省卫生计生委在福州举行中国(福建)第15批援博茨瓦纳医疗队启程仪式,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朱淑芳,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巡视员罗冠升,省保健委办公室主任、省卫计委保健办主任王喜瑛参加启程仪式。博茨瓦纳共和国驻中国大使莫图西·帕拉伊先生一行专程从北京赶来出席仪式为医疗队送行。

  会上,全体医疗队员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庄严宣誓:牢记援外医疗光荣使命,不负祖国人民重托,认真践行“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中国援外医疗队精神,遵守两国法律法规,尊重所在国风俗习惯,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全心全意为所在国人民提供医疗服务,保证圆满完成援外医疗任务。

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朱淑芳为援外队员举行授旗仪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