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松溪县召开2018年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会

usa.fjsen.com 2018-03-13 16:06:00  李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燕)3月9日下午, 松溪县计生协会召开2018年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会,松溪县计生协会机关全体人员, 中国人寿松溪支公司相关人员,及各乡(镇、街道)计生协会会长、秘书长共近30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刘尚武对2018年计生险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利民,惠民,补齐民生短板的惠民项目;二是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大力做好宣传工作;三是加强管理,优化服务。同时还强调当前全县计生协会的工作大局就是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及三中全会精神,充分落实“六项重点任务”,在生育关怀上要有新成效,夯实基层基础,在组织上要有新加强。

会中,中国人寿保险松溪支公司林义青经理对2017年计生险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回顾并强调2018年计生险工作重点。吕新春会长作了总结发言并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服务意识;二是注重深化提升生育关怀影响力;三是注重提高计生险的投保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