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青水畲族乡卫生计生“三式服务”受欢迎

usa.fjsen.com 2018-03-13 15:39:46  葛坤全 郑占彬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郑占彬)今年来,永安市青水畲族乡卫计办、计生协会、卫生院联合推进卫生计生“三式服务”,不断满足群众个性化需求。

分餐式服务。针对不同人群提供个性化服务,向未婚青年提供青春期健康教育,向新婚夫妇传播优婚、优生和优育知识,向孕期育龄妇女传授孕期保健和胎教常识,向产后夫妇介绍避孕节育知情选择知识,向儿童家长讲授儿童心理健康知识。

流动式服务。联合组建卫生计生“流动服务队”,进村入户为群众提供政策咨询、证件办理、生殖健康检查、家庭医生签约等多项服务。目前已为200名育龄妇女提供生殖健康检查服务,并逐项解答、解决她们提出的生殖保健难点、疑点问题。

递进式服务。为育龄妇女免费开展妇科病普查普治,建立健康档案,并实行跟踪服务,直至痊愈。同时,成立卫生计生便民服务队,为留守老人及留守儿童家庭进行帮扶,为缺少劳动力的家庭解决生产、生活困难问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