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漳州市急救中心: 以训促学强素质 强化培训提能力

usa.fjsen.com 2018-03-13 09:18:5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提高急救行业整体服务水平,近日,市急救中心启动了2018年急救从业人员技能培训系列活动。为提高培训的精准度,今年的课程既有针对医疗专技人员的《呼吸机的使用及管理》《A级防化和正压式空气呼吸器的使用》《晕厥的常见原因及处理》等急救专业技能,也有针对急救辅助人员(驾驶员、担架员)的包扎止血固定等基本操作。

培训过程中,除了安排专家骨干授课“传、帮、带”外,还穿插进行案例分析,讨论交流医学前沿新技术、分享处置突发事件心得。

据悉,今年市急救中心计划举办12期急救技能培训,年底还将统一组织考核,检验培训效果。(漳州市急救中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