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下渠乡加大打击非法行医力度 净化规范医疗市场

usa.fjsen.com 2018-03-12 16:17:14  肖媛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媛)为规范医疗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从3月6日开始,下渠乡计生办组织开展了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整治行动为期一周,以村卫生所、个体诊所、药店和曾因非法行医受过行政处罚的场所为重点,对全乡进行全面巡查,查处超范围行医、利用虚假医疗广告欺骗患者的医疗机构,清理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从事诊疗活动的个体诊所,惩处坑害群众利益的游医、假医,打击发布违法医疗广告等违法行为。

通过开展整顿医疗秩序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依法查处非法行医行为,规范医疗服务市场秩序,净化医疗服务环境,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医疗安全和健康权益。今后下渠乡计生办将继续加大监督执法力度,集中整治与日常监督相结合、全面摸排与投诉举报相结合,落实巡查制度,保持高压态势,有效遏制非法行医行为的滋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