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漳浦县召开2018年全县计生工作会

usa.fjsen.com 2018-03-09 16:42:10  徐宝朵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宝朵)2月27日,漳浦县召开2018年全县计生工作大会。会议传达贯彻省、市卫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度计生工作,部署2018年计生工作任务及当前工作重点,下达2018年计生工作责任状;表彰了2017年度计生工作先进单位;布置计生协会工作。县领导林苏洪、陈志伟、吴水跃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充分肯定2017年全县计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她强调:新时代新形势下,大家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新常态下计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创新举措,全面提升计生工作水平;要强化保障,推进计生事业健康发展。她希望大家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创新的理念,发展的思路,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为推动全县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2018年漳浦县计生重点工作,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全面两孩政策  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决定》,围绕一条主线,突出两个重点,狠抓三项基础,落实四项工作,真抓实干,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