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清流县卫计局、计生协会、龙津镇联合开展送健康送政策活动

usa.fjsen.com 2018-03-09 15:30:41  林元豪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元豪)3月7日,清流县龙津镇桥下村广场上人头攒动,由清流县卫计局、计生协会、龙津镇政府联合举办的“把健康带回家”主题宣传活动正在这里举行。活动现场,卫生计生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充分发挥卫计部门优势,综合开展健康知识、蓝氧项目、“生育关怀-安居工程项目”、卫生计生相关法规政策知识宣传,同时结合“免费孕前优检,预防出生缺陷”主题文艺演出还开展了健康咨询义诊、免费避孕药具发放等活动。

据统计,本次活动现场为70余人提供了健康咨询,为120余人提供了免费义诊,免费发放《传染病防治手册》、《健康常识保健手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等健康知识宣传手册50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 400余盒,发放健康三明系列丛书300余册。

此次活动通过送政策、送药具、送服务、送关爱等系列举措,让群众将“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使他们不仅是健康关怀的受益者,也是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者,提升群众对卫生计生服务的获得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