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龙岩市中心血站召开中层干部2017年述职述责述廉会议

usa.fjsen.com 2018-03-09 14:55:59  邱晓珊 汤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晓珊 汤雷)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站中层以上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等情况,进一步加强对中层以上干部的管理和监督。

3月7日下午,龙岩市中心血站开展中层干部2017年述职述责述廉会议,袁洪斌副站长主持会议。

会上,黄丽平站长对开展述职述责述廉工作做说明,并要求每位报告人要结合工作实际,讲成绩亮点要客观负责,讲不足问题要敢于揭短,全体参会人员评议时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本着对个人、对组织负责的态度对中层干部进行评价。各科主任围绕2017年个人履职尽责、思想和廉洁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充分展示工作亮点,剖析问题及不足,思考2018年计划及改进方向。最后,会上发放测评表,由全站职工对中层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