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贡川镇积极推进“诚信计生”创建工作

usa.fjsen.com 2018-03-07 15:37:41  葛坤全 邱春红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邱春红)近年来,永安市贡川镇卫计办、计生协会积极推进“诚信计生”创建工作,激发广大群众参与支持卫生计生工作的积极性。

营造诚信氛围。把诚信计生工作纳入“幸福家庭”创建工作中,加大宣传力度,切实营造舆论氛围。结合卫生计生便民服务上门,干部入户向育龄群众讲解诚信计生的意义、内容和要求,加强双向交流。

坚持诚信公开。在各村建立信息公示栏,及时公开各类计生法规政策、服务内容、奖励优惠等,保障群众知情权,让群众参与监督,当上“明白人”。同时逐户上门,加强政策法规、生殖健康等知识的讲解,了解群众对人口计生工作的意见和需求。

提供诚信服务。严格执行首问负责、限时办结、责任追究制度,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便民利民服务。全面做好“幸福家庭”创建、“三优”工程,开展国家免费孕前健康检查宣传,提供免费检查和咨询保健服务,免费发放妇科常见病预防及治疗药品和计生法规宣传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