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建宁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听取计生协会工作情况汇报

usa.fjsen.com 2018-03-07 15:34:51  谢洪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洪鉴)3月5日,建宁县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会上听取了县计生协会2017年工作情况汇报,县委书记郑剑波高度肯定了过去一年计生协的工作成绩,并研究了2018年协会工作安排部署。

郑剑波强调,做好2018年计生协会工作,一要进一步增进民生福祉,切实服务社会发展。围绕宣传教育、生殖健康咨询服务、优生优育指导、计划生育家庭帮扶、权益维护、流动人口服务等重点任务,着力在政策落实上取得新突破,在服务群众上拓展新空间,在社会和谐上体现新作为。二要进一步落实改革新要求,切实提升能力水平。清理发展思路,落实改革措施,系统研究解决新形势下制约计生协会发展的运行机制、管理体系、队伍建设、保障措施难题;切实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发展壮大协会会员、志愿者队伍;狠抓业务建设,加强系统培训,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

县领导陈显卿、许家源、陈华伟、余传贵、邓军安、阴晓萍、林金明、黄立辉和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郑剑波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