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喜迎十九大> 资讯 > 正文

市行政服务中心卫计委窗口“五到位”打造高效便民服务窗口

usa.fjsen.com 2018-03-06 09:21:5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市卫计委审批窗口以“便民、利民、为民”为工作原则,以“持续提升服务质量,打造群众满意型窗口”为目标,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打造高效便民的服务平台。

服务意识到位。群众利益无小事,窗口强化服务意识,严格遵守中心制定的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等相关制度,开展“六个一”服务,在服务水平和服务态度做足加法,让每位群众都能期望而来,满意而归,2017年全年群众满意度达到99.5%。“互联网+”模式到位。做好与全省网上行政审批系统的对接改造工作,初步实现我市卫生计生系统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和便利化。积极推进电子证照库的建设和应用,进一步推进网上审批服务平台建设,全面实现网上网下双向选择,让企业充分享受到信息化的“红利”,2017年全年网上办件数达到222件,网上办件率比2016年提高了35.8%。学习制度落实到位。窗口特别制定了“周学习”和“月学习”制度,互相交流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经验做法,对下周和下月的工作计划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有效提升了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服务能力到位。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建设,定期举办业务学习会,同时不定期组织学习交流小组会,针对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交流解决办法,通过学习使大家更加注重优质服务,高效服务、规范服务,服务水平得到大幅提升,提升群众满意率。改革创新到位。审批窗口专门成立微信群,为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和群众开展全天候的咨询服务。同时,有效落实容缺受理服务、开展提前介入服务等,全力打造高效便民的服务窗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