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开善乡召开2018年村级计生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8-03-06 16:56:48  谢秋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秋凤)为进一步提高各村计生协会会长、秘书长、小组长的计生业务知识水平,更好地运用现行业务知识解决和处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3月6日上午,开善乡召开2018年村级计生协会会长、秘书长、小组长培训会,共有5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小组长职责、全面两孩政策解读、奖励优惠政策、计生基础知识、生育登记办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等内容展开,并在宣传教育、生殖健康咨询服务、优生优育指导、计划生育家庭帮扶、权益维护和流动人口服务“六项重点任务” 作了重点讲解。参训人员答疑互动更是为大家提供了释疑解惑、畅所欲言交流的机会,有效增强了基层计生队伍的凝聚力,使得培训工作卓有成效。培训结束后,对参加培训的人员做了业务知识测试,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通过本次培训对提高计生工作人员的服务能力和业务水平,转变工作思路由计生管理型转向计生服务型,简化办证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尽可能的方便群众,解决群众在办证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让计生协会会长、秘书长、小组长对计划生育新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业务水平进一步提高,有效促进了全乡计划计生工作全面有序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