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小池镇扎实做好计生宣传

usa.fjsen.com 2018-03-06 16:41:37  江秋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秋萍)龙岩市新罗区小池镇扎实做好计生利益导向的政策宣传工作,促进了计生工作的和谐、有序开展。

宣传对象的广泛性。将政策宣传对象由面向计生奖励扶助家庭拓展为面向所有人群的全民性宣传,全面提高群众对计划生育惠民利导政策的知晓率。

宣传内容的通俗性。将政策宣传内容从条规式、书本化宣传转化为民俗化、口语式宣传,提高群众接受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宣传的参与率。

宣传形式的多样性。在全镇13个行政村设置计生利益导向政策宣传栏,利用“三八节”、“5.29会员活动日”、“7.11世界人口日”等重要节日开展咨询宣传活动,依靠利导政策奖励对象调查复核、群众办理证件、生殖健康服务等渠道开展面对面宣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