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闽清县卫生监督所开展“十八坂”商贸节前公共卫生检查

usa.fjsen.com 2018-03-06 16:20:08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3月1日至2日,闽清县卫生监督所组织执法人员对坂东、塔庄两个乡镇的公共场所开展“十八坂”商贸节前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内容包括:各类公共场所办理卫生许可证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持证情况,公共用品及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的清洗消毒,控烟和传染病防控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公共场所传染病和危害健康事故应急预案的制定和实施情况等内容。此次检查共出动监督执法人员12人次,执法车辆2辆次,共检查各类公共卫生场所13家。检查中发现个别住宿场所卫生管理制度不规范的情况,监督执法人员向有关受检查单位出具监督意见书并责令其立即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经营单位的安全卫生防范意识,强化经营单位卫生管理水平,为人民群众度过欢快、安全的商贸节,提供有力的卫生安全保障。(闽清县卫生局卫生监督管理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