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台江区义洲街道开展元宵节亲子早教活动

usa.fjsen.com 2018-03-06 15:27:02  陈雨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雨峰)适逢元宵佳节,为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增强幼儿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增进亲情关系,义洲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街道文化站开展以“喜庆元宵 亲子花灯”为主题的亲子早教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间接授课的方式,由授课老师带领年轻妈妈们利用旧日历、卡纸、红包壳、订书机等常见材料和工具进行花灯制作,而大人们在下班后又可以将课堂上学到的制作技巧和元宵知识转授给自己的孩子。自制花灯活动不仅可以变废为宝,为孩子们树立节俭意识,而且能够培养幼儿们的动手能力、协同能力和交流能力。

本次活动制作了元宵吊灯、彩灯、绣球等一系列精美的手工艺品,大家在欢快的氛围中尽情提问、互相协作,看着自己手中的一盏盏花灯都感受到了满满的成就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