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列西街道计生办举办“健康幸福过大年”活动

usa.fjsen.com 2018-03-06 15:18:05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弘扬民族文化,让辖区居民欢度一个温馨、愉悦的元宵佳节,感受节日喜庆祥和的气氛,3月2日上午,列席街道计生办与翁墩社区居委会在滨江新城中心广场举行了“健康幸福过大年”系列活动。邀请辖区返乡的流动人口来共庆佳节,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夹弹珠、猜谜语、夹五彩球等趣味游戏,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辖区众多居民踊跃参加。同时,活动现场志愿者还为居民提供免费健康检查、健康知咨询、发放“全面两孩政策”、孕前优生检查、惠民政策等宣传单及避孕药具。

居民们表示十分满意,希望政府多组织开展类似这样有趣的活动,让他们在游戏中玩耍、在玩耍中增长了见识,增进居民之间的互动交流,增强流动返乡人对故乡的归属感,促进了辖区的和谐氛围,同时活动取得了很好的计生宣传效果。(三明列西街道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