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沙芜乡召开2018年卫生计生工作部署会

usa.fjsen.com 2018-03-06 14:59:34  黄梅花、张连钦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梅花、张连钦)3月6日上午,清流县沙芜乡召开2018年卫生计生工作部署会,会议回顾了沙芜2017年卫计工作情况,并对2018年卫计工作进行部署。沙芜乡各村主干、计生管理员、包村组成员及卫计办、卫生院等50人参加。

会议对沙芜乡2017年度的卫计工作情况予以了肯定和表扬,并对2018卫计工作提出新要求,要求各单位认清形势,转变思想,在巩固原因成绩的同时,奋勇前进,做好各项工作。会议指出,当前有部分村存在轻视卫计工作,政策解答不及时,群众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缺乏等问题,各村要领会会议精神,明确2018年工作目标,把好脉搏,全力攻坚,在原有卫计工作水平的基础上,提振沙芜乡2018年卫计工作,争取2018年工作成绩更上一个台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