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溪亭社区开展“庆元宵”卫计宣传系列活动

usa.fjsen.com 2018-03-06 14:57:35  黄艳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艳艳)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为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亲子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广大居民感受到传统节日喜庆热闹的氛围,近日,泉州市鲤城区临江街道溪亭社区开展了“庆元宵”卫计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当天,社区举办了“滚元宵比赛”,来自辖区30多对亲子参加了比赛,经过七轮的比赛,最后由社区三位“五老”评委从每轮的优胜者中评选出一对亲子组合获得此次元宵比赛大奖,社区工作者为每轮的优胜者和最后的获胜者颁发奖品,并为每位参与者颁发了参与奖。

来自辖区卫生院的医生为居民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分发健康宣传资料。活动现场,居民们一边观看比赛,一边品尝社区工作者煮好的元宵,感受到浓浓的元宵佳节气氛。很多居民表示:“此次活动开展得太好了,不仅让我的孩子了解元宵是如何滚出来的,又品尝到这么好吃的元宵,还获得了丰厚的奖品,让元宵节过得比以往更有意义了。”

活动过后,社区卫计工作者和亲子们把今天滚好的元宵送到辖区计生困难户、新市民等手中,并送去节日的问候。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