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上坪乡巧借颁奖晚会开展计生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2-28 16:40:46  葛坤全 于淑君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于淑君)2月26日,平静的永安市上坪乡荆坪村迎来了一批批客人,该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首过去,展望未来,2018年复兴折枝诗赛吟唱颁奖晚会”在这里举行,上坪乡卫计办、计生协会干部借助此东风开展计生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该乡卫生计生干部利用颁奖晚会前时间,向前来观看颁奖晚会的现场群众发放卫生计生宣传资料,并向群众讲解婚检、优检的重要性和好处、优生优育等知识,对奖励扶助政策、特殊情形再生育条件、生育登记服务等群众关心的问题做到解疑释惑,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卫生计生宣传咨询500余份、避孕药具150余盒,接受政策咨询80余人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