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鳌峰街道开展“防控地贫 从孕前开始”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2-28 15:47:49  杨心照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心照)为广泛宣传地贫预防控制知识,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共同关注地贫和支持地贫防控工作,预防和减少地中海贫血等遗传病的发病率,2月27日,鳌峰街道卫计办在亚峰小区开展了以“防控地贫 从孕前开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讲解地贫的危害和防治地贫的相关知识。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形式,向群众普及了地贫防治知识,传播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对地中海贫血病的认识,宣传了国家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政策、服务内容和服务理念,增强了育龄群众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认同感,增强了育龄群众的优生优育意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