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医务人员当好群众健康卫士

usa.fjsen.com 2018-02-28 08:59:35  谢富珠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新春佳节期间,为保证市民在节日里能够正常就医,建阳第一医院科学安排,医务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当好健康卫士。

2018年春节长假期间,在院病人数较高,危重病人较多,全院工作繁忙有序。该院加大了门诊值班力度,门诊值班人员均为科室主任和高年资以上人员,同时化验、药剂、B超、影像检查辅助科室也正常上班。住院患者可以24小时随时办理入院或出院手续,各类手术照常进行,保证患者的需求,也方便了平时难以请假就诊的上班族。120急救中心本着“呼救必应、有危必救、以人为本、全力以赴、争分夺秒、抢救生命”的服务宗旨,3辆救护车24小时待命,医务人员白天5分钟、夜间10分钟即可出诊赶赴呼救现场,保证急救绿色通道畅通无阻,让患者得到迅速、及时、有效的救治。医院行政二层干部在做好总值班的同时,配合院领导做好安全消防检查督导等工作。医院节前各项预案落实到位,广大职工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

在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确保了节日的医疗安全、生产安全及治安安全,春节期间共接待门诊患者3500多人次,收治住院病人260多人,手术20多台,接生了23个“狗宝宝”,全院医务人员度过了一个充实、忙碌、安全而祥和的春节。(谢富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