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玉山镇开展诚信计生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2-27 17:06:00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2月27日上午,建瓯市玉山镇卫计办、计生协以及玉山卫生院在人流较集中的文化站组织开展诚信计生宣传活动,大力推进诚信计生工作。

计生协干部与卫生院工作人员一道通过挂横幅、发资料、提供计生知识咨询、发放免费避孕药具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诚信计生政策、生殖健康等相关知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50余盒,接受群众咨询达20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育龄妇女进一步掌握了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使有关计生的政策法规及计生常识进一步深入人心。(玉山镇计生协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