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罗坊乡两节期间计生宣传服务活动丰富多彩

usa.fjsen.com 2018-02-24 15:44:09  葛坤全 陈若舒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陈若舒)两节期间,永安市罗坊乡卫计办、计生协会积极开展计生宣传服务月活动,深受群众欢迎。

与春节年俗习惯相结合。在腊八、除夕、春节等民俗节日,通过猜谜语、知识讲座等宣传形式,在全乡巡回开展计生宣传活动。

与慰问送温暖相结合。在“两节”计生宣传活动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给广大计划生育家庭致函一封感谢信,让计生家庭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

与发放宣传品相结合。为计生户发放卫生计生新春“大礼包”,将计生政策法规、计生科普知识等内容印制成计划生育计生宣传挂历和计生知识小册子。

与关爱流动人口相结合。积极为他们上门提供生殖保健服务、办理各类计生证件、宣传《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条例》。

与生育关怀行动相结合。组织计生宣传服务队,进村入户,为群众送政策、送知识、送药具、送健康,开展“零距离”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