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新罗区雁石镇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

usa.fjsen.com 2018-02-24 15:07:10  姚永亮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姚永亮)为了引导辖区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积极建设新型生育文化, 2月23日,新罗区雁石镇开展了“弘扬婚育新风 共建幸福家庭”为主题的公益宣传活动,进一步推进婚育文明建设。

在村民集中安置小区龙雁花园活动现场,镇卫计办联合镇计生协会、妇联等多个部门组织开展了形式丰富的文艺惠民演出,同时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向居民发放计生知识宣传单、优生优育宣传册和避孕套,向来往群众宣传晚婚晚育、少生优生、优育优教等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提供计生政策法规咨询。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了宣传资料250余册,避孕药具100余盒、健康包100余份,大力倡导文明婚育、传播健康知识、弘扬家庭美德,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褒扬。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