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松罗乡开展多形式的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2-23 15:23:40  詹树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詹树法)近年来,福建省福安市松罗乡卫计办、计生协会紧紧围绕转变群众生育观念,建设文明幸福家庭为主线,开展多形式的宣传活动,构建卫生计生宣传新格局。

突出利导抓宣传。关注全乡计生贫困学子、留守儿童,实施健康促进.关怀救助,开展计生困难家庭幸福促进行动。全面落实国家和省计生奖特扶政策并逐年提高标准,同时各村以村规民约制度有效落实独生子女“双份”政策。

扩大阵地抓宣传。利用广播、宣传栏等宣传阵地,常态地宣传计生公益广告和相关政策措施。在重点路段边树立了11幅计生宣传画,每幅20平方米以上,其中最大的一幅达到50多平方米,图文并茂的宣传画,寓教于乐、形象直观,吸引群众驻足观看。

丰富载体抓宣传。以“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为载体,积极开展“树婚育新风、建幸福家庭”主题活动,利用“三下乡”“5.29”、“7.11”等人口计生重要节日,通过文艺演出、举办校园青春期教育讲座、惠民政策宣讲、走访慰问等形式开展各类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