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溪柄镇计生情暖特殊家庭

usa.fjsen.com 2018-02-22 16:00:17  吴志生、李剑姿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志生、李剑姿)2月11日,福安市溪柄镇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开展了“春节特殊计划生育家庭慰问”活动。为溪柄特殊计生家庭5户,送上慰问金额总计5000元和节日礼品。

走进特殊计生家庭,工作人员与特困计生家庭的老人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卫计和计生协会工作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力所能及的帮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在深化关怀特殊计生家庭的工作中,溪柄镇联合村计生协会及村支两委,充分调动党员的工作积极性,不断发挥“计生协会志愿服务队”的作用,对特殊计生户家庭进行了关怀和帮助。

走村入户的关怀慰问,家人般的贴心交流,让特困计划生育家庭多了一份欢乐,得到了人民群众的点赞和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