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永安市妇幼保健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usa.fjsen.com 2018-02-22 15:58:04  赖济松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赖济松)根据永安市卫计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2月13日下午,永安市妇幼保健院召开了2018年妇幼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院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人员参加。

会上刘院长传达了市卫计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院中层以上人员行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赖书记对2018年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并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加强领导,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真正把“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廉政信念真正在思想深处扎根,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增强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二是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扎实开展“三会一课”活动,加强党员民警的思想教育和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

三是要狠抓纪律,落实制度。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的重要指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在做好日常监督、管理、教育的基础上,进一步规范医疗行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明确底线,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