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南洋镇开展春节期间流动人口计生服务月活动

usa.fjsen.com 2018-02-22 14:44:28  王晓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晓华)春节期间,外出经商、务工育龄群众陆续返乡,南洋镇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创新工作方式,从2月5日开始,利用一个月时间,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流动人口计生服务月活动。

 此次活动以外出务工人员为主,流入该镇务工人员为辅,全镇共分成3个走访服务小组,通过进村入户,采取“大走访宣传、大走访清查、大走访慰问、大走访服务”等方式,广泛开展流动人口计生法规和生殖健康知识宣传,截至目前,全镇共走访人口400余人,清查、核对流出人口4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避孕套40余盒,为60余人提供政策咨询,70余人免费进行义诊服务。此举,得到广大育龄群众的普遍赞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