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蕉城区卫计局党支部开展“温暖新春·文明同行”主题义诊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8-02-14 16:41:12  李秀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秀坤)春节前夕,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动形成明德尚礼、平等友爱、温馨和谐的社会环境。2月12日,蕉城区卫计局党支部组织局机关、区妇幼保健院党员志愿者组成服务队,以“温暖新春·文明同行”为主题,以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农民工等特殊群体为重点,开展义诊、健康知识普及宣传志愿服务党日活动,为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和切实的帮助,传播文明风尚。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区妇幼保健院医务党员志愿者免费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为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耐心解答、诊病,提供用药建议,普及健康知识等。区卫计局党员志愿者向群众进行“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计关怀关爱知识宣传、公民健康素养66条知识、计生政策宣传,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和小礼品等,深受群众欢迎。

本次活动共接待群众义诊咨询230余人,赠送小礼品150份,发放宣传册、宣传单1300多份,发放避孕药具80盒。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倡导了文明和谐喜庆的节日理念,提高了公民健康知识的知晓率,营造社会和谐、家庭幸福的浓厚节日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