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永安市妇幼保健院进行春节前医院安全生产大检查

usa.fjsen.com 2018-02-14 16:11:56  朱琪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琪)2月14日上午,永安市妇幼保健院组织进行春节前医院安全生产大检查。刘素莲院长在检查前强调,医院的医疗安全、设施安全是医院各项工作安全开展的关键所在,也是我们这次检查工作的重点,各科室分管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本次安全检查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随后,刘院长亲自带领院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对妇幼院大楼各楼层、科室及家属院展开了拉网式安全大检查。此次安全检查,检查组针对节日期间的医疗安全、护理院感、后勤保障、基础设施管理、消防及治安、用水用电、手术室、实验室、药房、锅炉房、库房等重点要害部门重点检查。各分管领导也对自己负责的科室进行认真、细致的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之处进行了现场反馈,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加强职工的安全意识,严防各类安全隐患的发生,切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