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松源街道携手县卫计局为计生困难户 送温暖

usa.fjsen.com 2018-02-13 15:49:49  范灵彬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灵彬)迎新年、送温暖,2月12日,松溪县卫计局局长郭义清走访慰问计生困难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松源街道办事处主任杨建华、办事处副主任施喜妹、县卫计局副局长叶云光一同前往慰问。

郭义清一行首先来到了东门村,看望慰问了困难户刘生平。刘生平前两年年突发脑溢血,做了开脑手术,现丧失了劳动能力,目前只能在家休养。了解详细情况后,郭义清向刘生平送上了新春祝福及慰问金,并鼓励其努力战胜病魔,树立坚强的信心

当天郭义清一行还慰问了,南门居委会的困难群众范志勇,并送去新年的问候。此次活动切实让计生困难户感受到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