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usa.fjsen.com 2018-02-13 15:47:55  陈文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文玉)春节前夕,永安市第五医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永安市博物馆集中参观从一大到十九大中国共产党代表大会主题展。

图片展通过回顾党的一大到十九大的光辉历程,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中不断成长的红色足迹,系统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的历史背景、重大决策和主要成就,以及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艰苦奋斗的光辉业绩。

观展中,党员干部们仔细观看展览,认真聆听支部书记的讲解,被革命先辈坚定的革命意志、无畏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对革命先辈为党的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肃然起敬。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参观,对党的光荣历史和革命传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今后工作中,要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继承革命先烈遗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医疗卫生工作做得更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