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州市计生协会开展“两节”慰问活动

usa.fjsen.com 2018-02-13 09:19:42  林晗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2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林晗)“工作那么忙,还给我送来这么多东西,太感谢了!”近日,马尾区罗星街道的计生困难户陈大姐从市计生协领导手上接过慰问金和慰问品后,连连道谢。

日前,市计生协组织4个慰问组到12个县(市)区开展“生育关怀·两节慰问”活动,为计生特殊家庭、计生困难家庭、生活困难的基层计生工作者送上新春祝福。

据了解,此次“生育关怀·两节慰问”活动由市计生协、市人口福利基金会共同发起开展,共投入慰问资金60万元,市计生协会出资30万元,市人口福利基金会出资30万元,慰问600户,其中,计生特殊家庭和计生困难家庭500户,基层计生工作者100户,每户1000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