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送健康、送政策、送祝福大田在行动

usa.fjsen.com 2018-02-12 17:02:40  廖丹红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丹红)2月11日上午,正值大田乡圩日,乡卫计办联合计生协会、卫生院、司法所、劳动保障所、科协等站所开展“把健康带回家”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来往群众发放“把健康带回家”知识宣传资料,并对当前广受关注的“二孩政策”和““优生优育”、“流动人口婚育证办理”等内容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并邀请部分流动人口对象填写健康宣传服务调查问卷。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了将新春祝福提前送到百姓身边,志愿者们将一幅幅写满祝福的春联送给前来采买年货的群众,场面十分热闹。

趁着外出务工人员春节集中返乡的有利时机,医护人员给群众义诊的同时,还宣传了健康扶贫政策,为贫困人口脱贫提供健康保障。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260份、宣传袋170个、避孕药具200余盒,接受现场咨询60人次,发放调查问卷30余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