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开善乡开展健康扶贫政策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2-12 16:19:24  谢秋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秋凤)为进一步做好基层健康扶贫工作,解决健康扶贫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问题,加快推进健康扶贫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提高贫困群众获得感。2月11日圩日开善乡卫计办、计生协联合卫生院在集镇所在地开展“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宣传活动”,此次活动通过宣传卫生健康知识、健康扶贫相关政策来提升群众的保健意识,减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等情况。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台、开展义诊、健康咨询服务、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健康知识、孕前优生优育健康知识、疾病防控知识、城乡居民医保、贫困人口13种大病专项救治帮扶政策、精准扶贫医疗叠加保险、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相关政策等。工作人员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还向群众热情而耐心解答其提出的有关咨询,特别是向群众讲解关于健康扶贫卫生计生帮扶的惠民政策。

活动当天,据统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折页1000多份,发放购物袋、灯笼等礼品30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100余盒,接受群众咨询150余人次,为50多名群众测血压提供健康义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