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罗坊乡坚持以“三心”提“三度”促进优质服务

usa.fjsen.com 2018-02-11 16:38:22  葛坤全 陈若舒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陈若舒)近年来,永安市罗坊乡卫生计生办、计生协会积极开展以“三心”提“三度”温暖群众活动,促进卫生计生工作优质服务。

政策宣传入心,提高群众知晓度。开展经常性进村入户宣传活动,定期更新各村卫生计生宣传增更新情况,利用网络等媒体宣传卫生计生政策,提高群众知晓度。

服务环境舒心,提高群众舒适度。优化办公秩序,确保服务环境干净卫生,空气清新,为前来办证、办事的群众打造舒心环境,使他们身心愉悦接受服务。

优质服务贴心,提高群众满意度。针对不同人群的实际需要,提供各项优质服务,及时迅速为群众办理各种业务,解答咨询问题,提高群众对计生工作的满意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