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光泽县卫计局机关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usa.fjsen.com 2018-02-11 15:28:40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2月9日上午,光泽县卫计局机关党委(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组(委)成员、县直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会,党组(委)书记、局长倪标主持会议。县督导组张梦飞、吴享爵、裘真珍三位同志参会指导。

卫计局机关党委(组)把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工作。一是深入学习研讨。通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和支部党员大会等方式,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做好党组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广泛征求意见。围绕上级要求查摆的6个方面问题向广泛征求各界意见建议。三是认真谈心谈话。党委(组)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之间以及与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之间面对面谈心谈话。四是认真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党委(组)书记、县委督导组对党委班子、党员干部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严格把关。

倪标同志代表卫计局机关党委(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紧扣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巡视整改、工作检查发现问题、征求基层干部建议等情况,认真查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6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

参会的各位党员领导干部依次发言,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并逐一开展了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直截了当,开诚布公,坦诚不遮掩,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县督导组张梦飞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讲话:一是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严格按照要求召开民主生活会;二对照检查材料规范,实事求是,事例详尽,态度端正;三是互相批评公正,诚恳。同时还要求大家都能够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思想,对会议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进行思考,深入查找产生的内在根源,并及时制定出整改措施,切实予以解决。(光泽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