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永安开展医务人员无偿献血活动

usa.fjsen.com 2018-02-08 09:02:56  童长福 张春妹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30日至31日,在永安总医院、南院院区,153名医务人员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两天共献血4.77万毫升。

为了不影响患者的正常就诊,很多医务人员轮班前来献血,献完血后再赶回工作岗位。大家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写表格,进行血型检查。有的医生、护士刚下夜班,顾不上休息就马上奔赴献血现场;有的医务人员已是多次献血,他们纷纷鼓励第一次来献血的年轻人。今年28岁的中医科护士黄春憬,从2007年开始无偿献血,去年还参与了医院采集造血干细胞标本活动,11年来共献血3900毫升。

活动过程中,大家互相关心、互相照顾、互相鼓励,为这个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份暖意。(童长福 张春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