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南平市卫计委主任叶芳到浦城县疾控中心调研

usa.fjsen.com 2018-02-05 15:32:49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2月1日下午,南平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叶芳带领市直医疗卫生单位领导专家到浦城县疾控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宣传部吴晓琴部长、县卫计局黄坤平局长陪同调研。

叶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中心实验室检验检测设备,详细了解疾控中心检验检测能力,传染病防控尤其是当前流感防控等重点工作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对县疾控中心工作汇报和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对今后疾病控制工作,她提三点要求:一要提升业务水平,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涉及民生,专业性强,提高基层疾控业务水平、夯实疾控工作基础、培养业务骨干对全面履行好工作职责尤为重要,只有基层的防控工作水平提升了,基础工作扎实了,全市的疾控工作水平才能做得更好。二要加强队伍建设,从思想、作风和业务技能等方面建设一支高水平的疾控队伍,想办法引进人才,留住人才,提升疾控工作作能力水平;三要加强业务指导,市疾控中心要强化对基层疾控工作的督导和技术指导,探索专业技术人员下派到基层帮助指导专项工作等模式,以大手牵小手的形式,提高基层薄弱环节工作水平。(浦城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