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厦门金湖社区卫生服务站投用

usa.fjsen.com 2018-02-05 08:49:11  陈莼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上午,今年厦门市首家社区卫生服务站——湖里区金山街道金湖社区卫生服务站正式投入使用。

据悉,金山街道金湖社区卫生服务站选址湖里区龙湫亭路,距离金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5公里,能有效弥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服务能力的不足。服务站面积约300平方米,设置了全科、检验科、治疗室、处置室等多个科室,可为金湖社区两万多名居民群众提供疾病预防和一般常见病、多发病的医疗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为最大限度地减少患者等候时间,金湖社区卫生服务站将采取错峰服务方式,更好地满足居民群众的看病需求。“这项服务主要针对一些上班族,为了满足他们的医疗需求,我们采取中午也开诊的形式。”金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庄涛介绍。(记者陈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