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长泰县节前组织对集中式供水单位进行卫生监督检查

usa.fjsen.com 2018-01-29 15:40:54  叶达道 张琪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达道 张琪芳)随着2018年 “春节”的脚步逐渐踏近,为加强集中式供水的卫生监督工作,保障广大居民群众饮用水安全,确保居民群众过个健康幸福年。2018年1月22日以来,长泰县卫生监督所组织开展为期一周对辖区内的集中式供水单位进行了专项卫生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监督,卫生监督所的工作人员重点针对饮用水卫生管理制度、供管水人员健康情况、水源卫生防护情况及水质质检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监督中工作人员现场对水质进行快速检测,检测项目包含浑浊度、臭和味、肉眼可见物、pH值和余氯等,工作人员仔细测试、精确测算,力求及时准确。同时,在此次专项监督中实现全覆盖,不放过任何细节,进一步保证监督检查取得实效。针对检查出的问题,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当场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各供水单位限期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监督检查,进一步加强了集中式供水单位饮用水卫生安全保障工作,防止生活饮用水污染事件的发生,确保了全县广大群众的饮水安全,塑造一个健康安全的饮用水环境。

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对集中式供水单位进行现场监督检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