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小池镇“三强化”开创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工作新局面

usa.fjsen.com 2018-01-25 15:28:09  江秋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秋萍)为大力推动卫生计生法律法规、执法责任制等工作,不断强化依法行政和服务意识,更好地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新罗区小池镇努力开创全镇卫生计生综合执法监督的新局面。

强化法制宣传体系建设,营造依法行政舆论氛围。加大《福建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宣传力度,全面实施二孩生育政策,引导群众自觉遵守计划生育相关法规政策,合法生育。

强化执法队伍建设,提升卫生计生监督能力。认真落实卫生计生监督员培训,加强卫生计生综合执法监督队伍建设,切实维护正常生育秩序和计划生育政策的公信力、执行力,促进公民增强自觉遵守人口计生法律法规的意识,营造有利于计划生育国策贯彻落实的良好环境。

强化治理违法行为,保障群众合法权益。严肃查处非法行医、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和选择性别的人工终止妊娠行为等一系列措施,深入开展卫生计生服务秩序整顿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