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武夷山市卫计局党委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usa.fjsen.com 2018-01-24 15:18:25  王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玲)1月23日,武夷山市卫计局党委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市卫计局党组成员、党委委员、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驻卫计局纪检组组长、副组长和各支部(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总支)书记就一年来履职工作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步思路与措施作述职报告,各联系挂点局领导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作了民主评议。局党组书记彭群富要求全市卫计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的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行业特点,加强创新能力,为加快推进武夷山市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建设健康武夷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