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泉港区举办2018年流感防治知识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8-01-23 16:40:33  钟敦宏、黄明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敦宏、黄明芳)22日下午,泉港区区卫计局在区卫计大楼3楼会议室举办2018年流感防治培训班,全区各级医疗机构和个体诊所医生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班传达了省市卫计委关于2018年流感防治工作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泉港区流感预防和医疗救治等相关工作。要求各医疗单位认真做好流感预防和诊疗工作,尤其对重症患者,做到科学、规范治疗;同时,加强流感疫情监测和处置,加强基层医务人员流感诊疗培训和流感防治宣传教育工作。泉港区医院副院长林晓分别就目前流感流行情况、诊疗方案、中医辨证论治及儿童流感预防与诊治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流感防治工作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大大增进我区各医疗单位及诊所对本次流感的宏观认识,从而有效促进各单位、各部门对流感的预防诊治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