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清流县总医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usa.fjsen.com 2018-01-22 17:27:02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1月19日,清流县总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德辉主持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就高质量开好清流县总医院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职工代表、党员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直抒己见。从加强人才引进培养使用、作风建设、医院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委副书记黄德辉同志认真听,仔细记,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他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很强,符合实际,非常中肯,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担当和严肃认真的态度,体现了对总医院发展的关心,体现了对党委工作的支持,对党委开好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帮助党委改进工作将产生推动作用。我们将归纳整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认真分析,切实抓好整改。

会议还通报了清流县总医院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清流县总医院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